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济南启动食品有限公司
食品/餐饮业 | 100万以下 | 私营企业 | 101-2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大庄工业园6号
企业简介
济南启动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是一家拥有强大研发实力和高效服务的山东地方性企业。启动食品以让生活更简单为使命,以做专、做精、做透、做久为经营理念,以用心服务客户为宗旨,致力于给顾客带来愉快的心灵体验与独特的味觉享受。自成立伊始即专注于标准化的调味品定制,始终围绕调味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线,经过潜心耕耘现已成为山东餐饮服务行业较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公司现以中式快餐复合调味料为主导,对餐饮企业调味品的需求进行私人定制。以融汇、微创新、创造为研发理念,不断追求产品创新、工艺创新。目前主导产品有中餐汤料、酱料、调味油3大系列260多个品种的调味料,其中火锅酱料、米线及麻辣烫汤料、面类调料、包子馅料已经在全国市场形成了一定的主导优势。
“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大如天”,生产安全及食品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在生产上本着隐患猛似虎、安全高于天的安全理念,在产品品质上坚持高标准、精细活、零缺陷,用好的原料,生产好的产品,从原材料到产成品均采取了严格的工艺流程,我们深信好的产品是生产出来的。
启动食品坚持永远战战兢兢、永远如履薄冰的生存理念,在市场开拓中以“先卖人品,后卖产品”的营销理念为指导,聚焦客户关注的问题,提供放心的食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让客户满意作为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
品质、创新、服务是对启动食品价值观好的诠释,开放的启动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并进行洽谈合作。
让我们一起“用心启动,健康生活”!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