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质检员

职位描述
1、参与维护、监督质量体系的运行,组织制订公司的产品技术标准、工艺标准、服务标准等文件,按各项标准监督、考核各岗位运作规范。
2、制定进料、加工品、成品检验标准,并审查各流程检查人员实施情况并签字复核。
3、检验仪器与量规的管理与校正,对原材料、成品、库存品按时进行抽验送检,对不合格品进行审理处置,鉴定报废品,提高生产合格率。
4、生产车间卫生标准建立及各项标准监督和考核(如消毒管理)。
5、熟悉产品标签设计,能根据实际情况熟练设计每种产品的标签。
6、负责内检外检证件及公司三证的管理、保管、更新。
7、负责公司质量档案管理,对各种质量存档资料收集、编目、保管和处理,有效控制。
职位要求
1、食品相关专业优先,2年以上食品行业品控管理经验
2、熟练操作Micro Office等办公软件
3、熟悉食品检测、质量监控,有质量问题处理和判定能力,责任心强、保密性强
4、了解质量体系的建立,QS的认证,熟悉IS0/QS认证流程。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