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抖音内容运营

职位描述
抖音内容运营
[你心怡的薪资福利]
1、底薪(4000-5000)+绩效+奖金月综合薪资7K-11K,上不封顶!!
2、不加班!试用期100%全薪,不打折!
3、五险一金+定期团建+节假日礼物+员工生日会【你的工作内容是怎样
1、负责品牌抖音账号的日常运营
2、策划视频内容主题、拍摄架构、拍摄执行、流量维护等工作,并根据年度营销节点,流行热点,创意整合资源,输出符合抖音要求的内容,完成吸粉和曝光任务
3、能深入了解其它短视频媒体的运营模式及风格,不断调整创新,助力业务商业化。
职位要求
1、具有视频策划、拍摄、剪辑等相关经验,具备写短视频脚本的能力
2、抖音重度用户,有脑洞、懂表达,有想法
3、具备良好的审美能力,有洞察力,善于视频记录,具备优秀的模仿及创意改变能力并与品牌挂钩,最终输出内容
4、团队合作意识强,责任心强,表达能力强,创意,十足,敢于打破常规,提出新鲜大胆的idea。
PS:强势公司实力上线,所以对于个人履历和未来发展有规划的小伙伴,你懂的!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