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医药代表

职位描述
蜀中药业有限公司天策事业部
临沂市高薪诚聘:
2.医药销售县级经理:
任职要求:有同行销售经验者优先,学历不限,25-50岁,服从管理,有团队意识,有投资意识。

薪资待遇:
年收入大概20-50万左右,由公司免费购买保险

工作内容:
我们是医药生产厂家主要是给整个市区包括全市所有县、镇、乡上所有的药店、诊所、卫生室、私人医院…供货。县级经理主要负责这个县的销售、送货、收款、维护客情。

优势:
1.公司有专业销售团队来开发市场,后期也会按时来动销搞活动产量。公司也会长期给出不同的日常销售方案及活动政策的帮扶。
2.所有产品极致控销:控网、控价、控区域。亦拥有多个全国独家品种火爆上市中。
3.货源由商业归口,小投资、高回报、无压力、零库存。3-5万即可接手市场开展工作。
4.客户免费学术培训、专业技能进修。
5.全国终端互通,品牌力强,市场原始资源强。
我们公司入职门槛低,晋升空间大,是一份长期有发展的行业。工作轻松有活力,团队经常聚餐、团建、免费旅游…劳逸结合,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要求
出差.有车有证.有团队意识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