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医药代表

职位描述
蜀中药业有限公司天策事业部
高薪诚聘:

1.医药销售员:
任职要求:新熟手不限,学历不限,20-48岁,能方便长期出差者。(出差地点:全市区包括市区下面几个县镇)

薪资待遇:
吃、住、行全包,有责底薪+提成+奖励奖金共计约10个点提成。餐补50元/天当天现结(早10中20晚20)。有车的车补100元/天,另外燃油由公司加。无车的无车补,坐同事的车。月薪大概6000-15000/月。

工作内容:
我们是医药生产厂家主要给整个市区包括全市所有县、镇、乡上所有的药店、诊所、卫生室、私人医院…供货,我们医药销售员只负责到医生店里签单,送货收款维护客情每个县都有专人在负责。新员工来每天会安排和老员工一组由老员工带、教,签单技巧、产品知识也会培训,一个县工作5-6天休息1-2天转站到下个县,在市区内的县城循环跑。全程吃住行由经理统一负责安排。不要怕自己不会只怕自己不会又不学,所有的老员工都是从新员工开始的。

工作前景:
产品、业务等等…熟悉以后可以向公司申请做县级经理就是管理一个县的销售。县级经理:年薪20-50万,由公司免费购买保险。25-50岁。需要有相关工作经验。
我们公司入职门槛低,晋升空间很大,是一份长期有发展的行业。工作轻松有活力,团队经常聚餐、团建、免费旅游…劳逸结合,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要求
出差.有车,有驾驶证,有成长思维,挑战高薪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