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主播

职位描述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直播行业日益蓬勃发展。为了满足公司业务扩展需求,我们正在寻找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女主播,共同推动直播事业的发展。

【职位名称】:女主播
【招聘部门】:直播运营部
【招聘数量】:3-5名
【工作地点】:公司总部
【职位简介】:
我们正在寻找擅长表达、形象佳、有直播经验的女主播加入我们的团队。主要负责直播节目的策划、主持、互动等工作,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用户和流量。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直播节目的策划、组织和实施,提升节目品质和观赏性。
2. 担任直播节目主持人,负责节目的主持、解说、互动等工作。
3. 配合团队进行直播间管理,包括直播宣传、粉丝维护、在线解答等。
4. 根据公司业务需求,参与各类活动的现场主持及策划工作。
5. 积极了解行业动态,提高个人专业素养,优化主持风格。

【工作时间和福利】: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4000-8000,具体面议。
2. 正式员工享受五险、销售提成、带薪年假及各类法定假期。
3. 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成长支持。
4. 优秀员工有机会获得股权激励,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5. 团队旅游、年度体检等福利。

我们期望您:
1. 热爱直播行业,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2. 能够学习并熟练掌握各类直播平台的操作和维护,熟悉直播运营流程。
3.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善于调动直播间的气氛。
4. 具备创新意识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够为公司带来新的创意和思路。
5. 有自己的直播节目策划方案和实施计划,能够独立完成直播任务。

如果您满足以上条件,并希望在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环境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请投递简历,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安排面试并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前景。
职位要求
【任职资格】:
1. 年龄在20-30岁之间,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2. 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3. 具备独立策划、组织和实施直播节目的能力,以及较强的镜头表现力。
4. 有责任心、细致、认真、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