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教务主任

职位描述
1、制定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确保教学内容和进度符合教育部门的要求和学校的教学目标。
2、监督和管理教学质量,包括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等。
3、组织和协调各类考试和评估工作,包括期中、期末考试以及标准化测试的管理。
4、管理教师队伍,包括教师的聘任、培训、考核和发展,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效果。
5、维护学生学籍档案,管理学生的入学、转学、休学和毕业等相关手续。
6、协助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
7、与其他部门协作,如学生事务处、招生办公室等,共同推进学校整体工作。
8、定期收集和分析教学数据,为学校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和建议。
9、参与制定和更新学校的教学政策和程序,确保其符合最新的教育法规和最佳实践。
10、促进学校内部及与外部机构的交流合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职位要求
教务处主任应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同时对教育行业有深入的理解和热情。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