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即墨信控专员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与银行客户进行有效沟通,维护银行和客户之间良好的关系,通过入职培训掌握相关银行业务知识,协助银行处理客户信息,降低银行的信用风险。
2、接听客户关于金融业务咨询、网上银行疑难问题的解决,通过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耐心解答客户在银行办理各项业务中的疑问,增强客户服务体验,确认用户满意度(无任何销售性质)。
3、严格按照银行规章制度规范,电话通知银行客户逾期账单的具体情况,并告知其国家相关金融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醒帮助和引导客户及时、正确的缴还银行逾期欠款,以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仅限于还款提醒,无任何销售性质)。
职位要求
岗位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秀业务经验者可放宽学历;
2、普通话流利, 能熟练掌握常用电脑办公软件;
3、形象端正,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男、女不限,年龄18岁以上,形象端庄、普通话标准,无不良嗜好,善于与人沟通,拥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表达及聆听能力。
作息时间早九晚六,大小周排休,法定节假日休息,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定期组织团建生日会年会等活动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