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高中生物老师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8000-15000/月
1.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春节、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福利。
2.提供免费教师公寓;
3.可参加教师职称评定;
4.低价提供营养配餐;
5.教师亲属享受入学优惠政策;
6.为优秀教师提供校内外培训、研讨、交流机会定制化提升方案;
7.生日关怀、年度旅游、带薪年假等。
(三)职业规划:
从年轻教师的素质能力、 工作成绩两个纬度确定培养的模式和发展的标准,把年轻教师培养成为全能型的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现代化教师。 同时,防止单纯训练教学基本功,培养提高教学成绩的机器,使其成为“教书匠的传统教师培养观确立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 促进专业化可持续性发展的现代教师培养和发展理念。
对年轻教师的培养,目标是让他们在政治思想素质、 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均能适应教学需要,培养他们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爱岗精神,并能独立、较好地完成教学任务,逐渐成为教学骨干或教学带头人。
第一阶梯 实习生:3个月实习期,完成学校安排的基本任务;
第二阶梯 教坛新秀:任教1~3年的青年教师,在老教师的带领下,能够完成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受学生喜爱,教学成绩突出的,可参与学校教坛新秀的评选。
第三阶梯 骨干教师:任教3~6年的教坛新秀,能够独立完成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在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中有创新、有特色,是学生喜欢的老师。可参与学校骨干教师的评选。
第四阶梯 卓越教师:任教7~10年的骨干教师,能够创造性地完成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科研意识强,具有指导青年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的能力,可参与学校卓越教师的评选。
第五阶梯 专家名师:10年以上的卓越教师,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具备培养青年教师的能力,有创新研究成果,在本领域和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能引领学校发现,并能为学校品牌代言,可以参与学校专家名师的评选。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要求为省属大学毕业;
2.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符合教学等级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须达到国家二级乙等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须达到国家二级甲等以上,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3.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创新意识,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