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青年教师

职位描述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历史 化学 政治
人数 10 10 10 10 10 10 10
学科 生物 地理 美术 体育 计算机 舞蹈 音乐
人数 10 10 2 2 2 2 2
职位要求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要求为省属大学毕业;
2.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符合教学等级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须达到国家二级乙等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须达到国家二级甲等以上,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3.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创新意识,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二)薪资待遇:8000-15000/月
1.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春节、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福利。
2.提供免费教师公寓;
3.可参加教师职称评定;
4.低价提供营养配餐;
5.教师亲属享受入学优惠政策;
6.为优秀教师提供校内外培训、研讨、交流机会定制化提升方案;
7.生日关怀、年度旅游、带薪年假等。
(三)职业规划:
从年轻教师的素质能力、 工作成绩两个纬度确定培养的模式和发展的标准,把年轻教师培养成为全能型的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现代化教师。 同时,防止单纯训练教学基本功,培养提高教学成绩的机器,使其成为“教书匠的传统教师培养观确立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 促进专业化可持续性发展的现代教师培养和发展理念。
对年轻教师的培养,目标是让他们在政治思想素质、 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均能适应教学需要,培养他们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爱岗精神,并能独立、较好地完成教学任务,逐渐成为教学骨干或教学带头人。
第一阶梯 实习生:3个月实习期,完成学校安排的基本任务;
第二阶梯 教坛新秀:任教1~3年的青年教师,在老教师的带领下,能够完成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受学生喜爱,教学成绩突出的,可参与学校教坛新秀的评选。
第三阶梯 骨干教师:任教3~6年的教坛新秀,能够独立完成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在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中有创新、有特色,是学生喜欢的老师。可参与学校骨干教师的评选。
第四阶梯 卓越教师:任教7~10年的骨干教师,能够创造性地完成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科研意识强,具有指导青年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的能力,可参与学校卓越教师的评选。
第五阶梯 专家名师:10年以上的卓越教师,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具备培养青年教师的能力,有创新研究成果,在本领域和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能引领学校发现,并能为学校品牌代言,可以参与学校专家名师的评选。
(四)工作地点:山东临沂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