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纱线技工

职位描述
1、清花:用小叉车把各种原料按批次和顺序放入规定区域后开启设备。
2、梳棉:梳棉机生头开车;骑电动车巡回机台,对有断条的停车进行生头开车;定时清洁机台。
3、精梳:精梳机生头开车;骑电动车巡回机台,对有断条的停车进行生头开车;定时清洁机台。
4、并条:开启并条机后,对机后条筒没有条子的换上满筒条子接头开车;巡回机台,对有断条的停车进行接头开车;定时清洁机台。
5、粗纱:开启粗纱机后,机后条筒没有条子后换上满筒条子接头开车;巡回机台,发现有断条或短粗纱停车进行接头开车;定时清洁机台。
6、细络联:巡回机台,根据设备提示纱线断头后接头,出现纺花后及时处理并接头;处理络筒有报警故障的单锭,摆放当班所需要的纸管。
7、包装:准备自动包装材料,巡回包装设备做简易的故障处理;标签内容录入系统。
职位要求
1、品行端正,爱岗敬业,组织纪律强,无违法违纪行为。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3、中专学历以上。
4、培训期1-3个月,培训期满能够独立操作且表现优异者安排上岗。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