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主播

职位描述
1.通过各网络平台进行日常直播,对公司产品进行介绍、展示、销售。
2.挖掘产品卖点、研究消费者心理,与观众粉丝进行互动,耐心解答观众粉丝疑问,促进观众粉丝的在线购买。
3.抖音/快手带货主播,通过直播增加店铺粉丝数量,提升店铺知名度。
4.调动气氛,把控直播间氛围,不断调整优化直播细节,提升粉丝粘性,提高直播销售额/订单量。
5.根据公司和平台规则要求,每天直播8小时;
6.配合参与公司产品的短视频拍摄录制;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活泼,敢于表达、能说会道。
2.人品端正,爱岗敬业,工作细致认真,吃苦耐劳,有毅力、抗压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加班工作。
3.了解行业情况,遵守公司规定,按照平台规则积极完成直播场次及直播时长。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销售意识、团队意识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有相关直播、主持经验者、有药学方面知识者优先,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