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高中英语

职位描述
英语相关专业: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英语方向);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英语方向),课程与教学论(英语),学科教学(英语)
1、热爱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师范类大学毕业生优先聘用)。
3、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
4、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或两年内取得相应高中教师资格证)
5、本科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户籍不限,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教师待遇:录取后,预签用工合同。上岗后,实行结构工资,试用期一年,月工资5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3、应聘者所需提交(携带)材料: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
(2)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未有可暂不提供);
(3)个人简历;
以上教师均按事业单位标准交纳五险两金,带薪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享受年节福利、查体等待遇,免费提供公寓住宿。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