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平安银行客服专员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受银行委托,以电话形式与客户沟通,指导银行信用卡逾期客户处理借款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2、登记信用卡逾期客户的相关资料信息,详细记录与客户电话接触过程和信息,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的行用卡还款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18-35周岁,经验不限,带薪培训,让你体验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福利待遇】
2、试用期底薪4000,且有提成+奖金
3、转正无责任底薪+全勤奖+提成(无上限)+业绩奖+法定节假日+团队活动奖,综合薪资8000以上,上不封顶。
4、享有带薪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年假等)
5、提供住宿、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休闲时间】
8:30:-18:00 午休1.5小时
【晋升空间】
我们将为您提供通畅的发展通道晋升机制:内部晋升表现优秀者三月内可晋升主管
普通业务--优秀业务----业务主管--分公司经理--业务总监
不定时举行举行团建聚餐,生日礼品.
职位要求
1、20-35周岁,经验不限,带薪培训,让你体验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