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后勤部长

职位描述
1、在院长领导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保证医院后勤设备使用及基础设施的安全和有效;
2. 组织编制实施后勤物资供应及基础设施修缮、院容整顿的计划工作,保证医疗工作的顺利进行。
3. 组织对医院基础设施及后勤设备的验收、保管、建档、调剂、报废、统计等工作,检查督促执行情况,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改进提高。
4. 负责医院餐厅、便利店等公共设施的日常管理,保证医院后勤部门正常运转。
5. 负责医院后勤物资的采购、供给。
6. 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医院发生的突发事件及公共卫生事件。
7. 做好医院工作人员的生活安排。
8. 协助基建搞好医院的基本建设等工作。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医院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无医院工作经验者,需熟悉食堂、宿舍等后勤保障管理工作流程;
2.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组织领导能力的,勤奋敬业,乐于奉献,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