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开单员

职位描述
1、负责店面的产品、卫生等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2、负责店面客户接待工作,按照公司相关标准要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3、了解客户需求,协助团队进行客户签单促成提高店内客流量,做好老客户维护、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4、根据业务员、客户要求准确无误的开具销售所有单据(销售、退货、换货以及冲红单)。
5、负责每天到财务部递交当日《销售送货单》,以及传递各类单据(手续完整的进,出、调单据)。
6、每天认真、及时、准确的完成仓库系统中仓存管理帐目。对有疑问的单据或者商品另建台账作好记录,并及时向主管经理汇报。
7、负责每月仓库盘点的对帐工作。对帐结束后将首次差异明细注明原因并及时向经理汇报。
8、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积极配合业务员、配货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热情开朗,对工作认真、细致。
2、有建材销售、开单经验优先。
3、男女不限,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