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京东线上客服销售 (急聘)

职位描述
1、工作内容:负责京东、拼多多线上的咨询,引导客户下单,促成成交和提升转化,后期的客户跟进、二次转化等工作。公司现有三个京东店、五个拼多多店(其中一个旗舰店)。
2、经营范围:公司代理国内较大的安防品牌“海康威视”、品牌年销830亿。产品包括:各式家用商铺厂房监控、太阳能4G监控、门禁考勤、楼宇可视对讲、 人脸识别测温摄像机、智慧消防、监视器19-75寸、会议平板、公共广播、希捷西数硬盘、交换机、路由器、网线等产品。
职位要求
要求:熟练电脑操作、打字快、有相关线上客服平台的客服工作经验优先;
善于总结学习提升自我、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对挣钱有极高的欲望,服从公司安排;
满一年以上员工有1-2个点的年底分红。想躺平、试一试的心态者,别浪废彼此的时间,老板是南方人,工作节奏比较快。
工作时间:早班:8:00-17:30 晚班:(在公司)12:00-15:00 \(在家办公)18:30-23:30
正常情况下三个月试用期后工资在7000左右(扣除五险后),试用期第一个月都可以拿5000+ 第二个月6000+ 薪资上不设上限。
公司业务主要靠企业老客户支撑业绩,干的时间越长,业绩越好,薪资不设上线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