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服装设计

职位描述
1.负责完成每季的产品开发任务交上级审核;
2.负责收集市场流行信息、面辅料、色彩、产品结构、系列组合和款式搭配;
3.注重市场调查,了解本企业服装产品销售动态,了解穿着对象的生活状态与消费心理,及时开发应市产品;
4.负责系列开发图稿、面料、辅料、印绣花开样;
5.团结设计人员,与工艺人员密切配合,调整设计效果,使设计符合本企业生产条件及市场的要求;
6.建立设计及有关资料的档案,保管好有关图书资料,定期进行产品培训工作;
7.跟踪样衣的版型、印绣花质量、面料辅料的颜色是否达到预定效果、跟踪样衣进度;
8.服装设计包含品类:羽绒服、冲锋衣、抓绒衣、T恤、衬衫、皮肤衣、速干裤、冲锋裤、软壳、滑雪服等户外产品。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以上:24岁以上,对办公软件能熟习操作,熟悉使用各种设计软件。
2.有2-3年的设计工作经验优先,有较强的洞察能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
3.可以熟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AI等相关绘图软件。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