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汇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计算机 | 500-1000万 | 私营企业 | 50-1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华能路19号(济南市留学人员创业园)
企业简介
山东汇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IT行业高科技人才组成,主要从事行业项目需求的软件开发,硬件产品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及产品销售,公司凭借广泛的行业客户和市场资源,以现代化的人才和管理,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公司具有高水平的研究和开发能力。汇瑞智能科技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等著名高校为主要技术依托,并与国内多个著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紧跟国际最新技术,不断突破,不断创新。
我们始终以振兴民族IT产业为己任,不断致力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公司全面掌握从当前4G移动视频传输到移动网上办公、移动执法取证等应用层软硬件开发的核心技术,为行业用户提供完整地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汇瑞智能科技的移动执法及身份信息核查系统等多项技术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