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济南市江苏商会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100-500万 | 社会团体 | 50-1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1256号院内
企业简介
2017年是建筑行业持续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建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江苏省在山东注册备案的施工企业近三百家之多,在山东全年施工产值过亿的企业有31家。为加强江苏驻鲁建筑业企业在山东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在建筑业微利时代,创造健康的市场环境。江苏省住建厅驻山东办事处联合济南市冮苏商会从山东实际出发,为江苏驻鲁建筑业企业更好的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应广大驻鲁建筑业企业的呼声,经过半年多的认真筹备,成立了江苏驻鲁建筑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
联合会的会员仅面对江苏驻鲁、苏籍在鲁及与之有合作关系的从事建筑业的企业、团队及项目合伙人。
联合会本着在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团结江苏在鲁从事建筑行业的企业单位,整合各会员的软硬件资源,提供服务,搭建平台,促进苏鲁两地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宗旨。采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章程走民主自律、自我发展、自成实体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苏鲁两省各级政府相关管理部门之间、政府机关与会员单位之间以及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搭建一个行业内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努力把联合会建成有江苏特色的能真正解决问题且达到共赢的社会团体。
现因济南市江苏协会下属分支机构:江苏驻鲁建筑业联合会诚聘以下岗位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