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青岛格锐达橡胶有限公司
造纸业 | 5000万以上 | 外资企业 | 501-1000人
公司地址:青岛市平度市明村镇前楼工业园
企业简介
青岛格锐达橡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位于青岛平度市,2016年11月与美国固铂轮胎橡胶公司合资组建中外合资企业。目前,公司占地面积470亩,注册资本4.3亿元,现有员工700余名,主要以生产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为主,经过近六年的努力,达到了年产12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能力。美国固铂轮胎橡胶公司在行业内久负盛名,享有盛誉,有上百年的辉煌历史,是全球十大、北美第二大轮胎制造企业,产品销往全球100多国家,并在全球三大洲设立营运总部及研发中心。全球及北美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芬德利。欧洲总部及研发中心设于英国的梅尔克舍姆。亚洲总部及研发中心设于中国上海。美国固铂轮胎橡胶公司同时在轮胎行业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其组建合资公司后,美国固铂轮胎橡胶轮胎公司沉淀百年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将融入格锐达,为格锐达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资金、技术和管理支持。格锐达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全钢轮胎生产车间正在向科技含量高、数据传输及集成、成果共享的方向发展,员工的生产环境得到了大幅提升,劳动强度大幅降低。现根据公司需求计划招收一批有志于在轮胎行业发展的同仁加入我们的团队。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