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潍坊瑞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服装/纺织 | 100万以下 | 私营企业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潍坊市潍坊高新区中科创新园/潍坊经济开发区泰祥街与新华路
企业简介
潍坊新环境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周边十多个生产工厂为辅助的大型科、工、贸一体化的生产基地,为下一步集团化经验创造了条件。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功能性家用纺织品和超细纤维清洁用品。产品涵盖:毛巾浴室系列;美容护理系列;地毯地垫;家用纺织品;各类商用和民用清洁用品系列;超细纤维材料及终端产品;共六大系列,几百个品种。
多年来,我公司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公司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如美国的KIMBERLY-CLARK、3M、MEDLINE、RUBBERMAID,欧洲的NORWEX、TCHIBO,日本的NITORI、JUSCO等。产品远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并在日本及欧美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高端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优势。
公司拥有世界上新进的经编机器和附属印染及成品加工设备,目前已形成从超细纤维原料的研发以及四大类不同超细纤维面料(经编、纬编、机织、地毯)的织造、染整、缝制、包装在内的一整套成熟产业链条,年销售收入超过3.8亿元,在全球超细纤维行业占有重要地位。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