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鼎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重工 | 5000万以上 | 上市公司 | 101-200人
公司地址:东营市广饶滨海新区
企业简介
山东鼎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证券三板上市公司,成立于2002年 ,注册资金7045万元,2015年9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营领域涉及高端随钻测量测井仪器研发、生产及销售,随钻测量、随钻测井服务,定向井、水平井等特殊工艺井服务,油田一体化综合开发服务,油田高端设备进出口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
公司作业市场覆盖国内各大油田,取得各种相应准入资质,为产品和服务市场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同时,公司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北美加拿大、美国休斯顿、香港设立分公司,聘请有国际石油公司多年工作经验的技术专家担任技术和业务骨干。是中石化片区内最大的高端随钻仪器代理、维修、贸易公司,和斯伦贝谢、威德福、贝壳休斯、哈利伯顿始终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与中国石油大学、湖南大学、胜利钻井工艺研究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具有长远发展人才资源优势。
2016年8月公司收购的山东远达船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领域涉及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船舶租赁、钻井平台及海洋工程修造;自有资产投资;国内船舶管理及技术服务;石油机械、船舶设备及配件、化工产品、五金建材、井下工具、仪器仪表销售;沿海辅助作业等。公司现有船舶2000HP拖曳/供应船1艘、3000HP拖曳/供应船1艘、1600HP工程服务船1艘、3000HP工程供应船1艘、5000HP三用拖轮2艘。
远达船舶主要从事国内近海作业,为海洋石油勘探、海上石油作业和石油平台建造等提供工程服务,为中石油胜利油田、中石油及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等石油公司提供船舶服务,与中石化、中海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海上作业多集中在渤海湾,具有地域优势,方便物资供给,海运风险较低。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