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辰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 | 1000-5000万 | 其它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八路383号祥泰新河湾辰安创业集团(川府干锅鸭头后面)
企业简介
辰安科技,全称山东辰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环境保护管理咨询与技术服务的平台型公司,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环境保护管理的信息化服务。
辰安科技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提供从管理咨询、技术支持到信息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可持续解决方案,是专业的环境保护风险管理团队。辰安科技以综合各类专业、深入的 “环保管家”服务为特色,为客户提供基于每一位企业现状和管理需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长期而灵活的全方位管理支持。辰安科技,全称山东辰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环境保护管理咨询与技术服务的平台型公司,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环境保护管理的信息化服务。
辰安科技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提供从管理咨询、技术支持到信息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可持续解决方案,是专业的环境保护风险管理团队。辰安科技以综合各类专业、深入的 “环保管家”服务为特色,为客户提供基于每一位企业现状和管理需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长期而灵活的全方位管理支持。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