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医拓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医疗设备/仪器 | 1000-5000万 | 国企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23 年,总部位于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作为一家专注于医疗设备投资与管理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的医疗机构提供全面的医疗设备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不断推动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医疗设备的投资、销售、运营和维护等多个领域。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和创新,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实验室。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医疗行业和技术领域的经验,能够敏锐地把握市场趋势和技术动态。在医疗设备领域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的医疗设备和服务。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始终关注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推动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关注环境保护和员工福利等方面的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