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济南中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重工 | 5000万以上 | 私营企业 | 201-5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科创路1788号
企业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以技术开发为主,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2003年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
公司总经理孙功民同志是享有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高级工程师、省级劳动模范。
我公司所研发的“悬臂筛网振动筛”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受四十多项专利(其中六项发明专利)支持,2002年通过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验收,并荣获国家级新产品称号,这在国内尚属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现已拥有200多种定型产品,能生产多种规格的悬臂筛网振动筛及振动给料机,其业务范围及产品遍布全国,在宝钢、首钢、中国台湾中钢集团、鞍钢、武钢、攀钢、太钢、本钢、沙钢、唐钢、包钢、邯钢、马钢、韶钢、天铁、济钢、莱钢、南钢、湘钢、通钢、新疆八一钢厂、天钢、新钢、水钢等全国近三百家企业,均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我公司除国内项目外,自2006年至今,已为巴西 Gerdau Acominas 公司1750m3高炉工程、印度电钢综合有限公司(EIL)2X1050m3高炉工程、越南和发钢铁股份公司350m3高炉工程、巴西COSIPAR公司450m3高炉工程等公司提供振动筛分设备。
我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设计能力,除定型产品外,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进行非标设计和技术改造,使用户的生产达到少投入、多产出的良好效果。现已给鞍钢、宝钢、攀钢、天钢、通钢、济钢、莱钢等单位多次提供这方面服务。
我公司坚持以“技术勇于创新、产品不断提高、服务全面到位、经营诚信为本”我公司所研发的“悬臂筛网振动筛”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受四十多项专利(其中六项发明专利)支持。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设计采用Auto CAD 2002及Solid EDGE v18软件。我公司与国内某大学共同联合开发了“悬臂筛网振动筛虚拟样机技术”,目前该技术已应用到我公司产品设计之中。
展开
招聘职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