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
制造业 | 10000万以上 | 外资企业 | 201-500人
公司地址: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乳品工业园
企业简介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简称“澳亚乳业”)系富友联合澳亚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营业务是乳制品生产及销售。富友联合澳亚控股有限公司由拉脱维亚Food Union和新加坡澳亚集团于2015年7月28日在新加坡成立,其中拉脱维亚Food Union股份占90%,澳亚股份占10%。富友联合澳亚控股有限公司对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增资7000万欧元。

Food Union是一家国际公司(http://www.foodunion.lv),是拉脱维亚奶类行业一家信誉很好并有优良传统的公司。该公司在2011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目标是在奶制品和冰激凌市场发展新的产品和强力的品牌,2014年纯销售额突破两亿七千五百万欧元。

新加坡澳亚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亚洲专业从事奶牛养殖、乳制品加工与销售一体的企业,企业目前总资产40亿元人民币,在印尼及中国投资建设规模奶牛场9个,建设完成规模牧场6个,存栏奶牛约6万头,年产鲜奶40万吨,年销售收入20亿元人民币。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