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海虹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制造业 | 100万以下 | 私营企业 | 50-100人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陵城工业园
企业简介
山东海虹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型企业。 公司坐落于文明之邦、礼仪之乡的文化名城曲阜,东靠京沪高铁、西邻兖州火车站、南靠日东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比60%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才团队占比30%,专业从事电力金具产品的研发和制造。
公司成立十年来专项致力于电力线路金具的研发与生产,以先进齐全的生产检测设备、日臻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诠释电力金具产品的新的标准。 公司产品主要业务范围:电力线路金具、环保节能设备、智能化电网用监测设备、光缆金具、铁附件,具体产品包括:耐张线夹、悬垂线夹、设备金具、接续金具、连接金具、防护金具、预绞式金具、绝缘金具、各种规格型号的线路铁附件产品、防鸟设备及等各类线路器材。公司承揽监控设备及电力工程施工,环保工程勘察设计及承包。
公司现有制造设备齐全:摩擦压力机、预绞丝生产线,攻丝机,数控车床,数控冲床,锯床,冲床,钻床,低压铸造机,热处理淬火炉、时效炉、抛丸机,火焰切割机,线切割,磨光机,喷砂机,自动喷砂生产线等生产设备。 检验和试验设备:多元素分析仪、碳硫分析仪、光谱分析仪、探伤仪、硬度计,涂层测厚仪,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卧式拉力机等试验设备。 先进的生产和试验设备,与时俱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产品的质量。
公司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同时,公司一贯致力于新产品研发,2016年获得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建立了完善的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已获得数十种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员证书,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推荐产品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计量保证确认合格证书,电力金具产品(技术)金奖、客户信用4A级客户等奖项。
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河南、贵州、安徽、山西等十九个省市,广泛应用于电力、电信、铁路、煤炭等多个行业。公司先后引进台湾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参照美国、日本、德国等先进工业国家的技术标准。按照ISO9001管理体系组织生产,产品经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测合格,符合国家行业标准,产品质量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公司于2015年至今已多次获得国网四川省和甘肃省中标通知书,并于2016年10月获得金具类一纸证明。
山东海虹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为本,以质量为魂”的战略目标,加强企业内部生产管理的同时,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保证塑造企业形象。展望未来,公司继续坚持走科技创新多元化发展道路,以全球经济理念不断调整经营思路,逐步实现市场全球化,品牌国际化,我们诚挚的欢迎国内外的朋友们来我厂莅临指导,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