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社工

职位描述
1、调动和利用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养老院老年文化建设。
2、负责社区老年人群体的关怀、帮助和支持,为老人供个性化养老方案。
3、建立社区老人养老行动方案,组织策划养老院老年活动并坚定执行,维护老人与中心的养老情怀。
4、热爱社工事业,熟悉相关领域社会工作的理念与流程,能灵活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论知识、工作技巧等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有独立开展活动的能力;
5、具有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丰富的社会工作服务经验者优先;
6具有社工证、健康管理师证、幼师资格证、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有社会工作领域经验优先;
7、认同社工专业理念,认同机构工作,积极投身公益并愿意传播社工理念。
提供住宿,入职满一个月起享受餐补
职位要求
1、具有社工理念,认同社工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2、具有一定的才艺技能,如唱歌、跳舞、乐器、健身养生等才艺者优先考虑
3、幼师教育、社会学、心理学、老年服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