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技术经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技术管理:制定技术部年度及月度工作计划,并有效实施;优化产品设计、制造、产品质量过程流程;完成公司关于高企等类似项目的相关工作。
2、产品开发及样品制作: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确定新产品的制定、开发,保证图纸、工艺等文件的正确性、发放符合性、及时性。
3、工艺&产品质量改进:组织工艺人员对现场、发现、分析并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引入新技术新工艺,持续对现有工艺实施改进,对客户产(样)品出现的任何质量问题,通过改进设计及工艺完成问题的解决。
4、降低成本:对新产品设计时,具备产品及工艺经济型、优化性思维;改进生产工序、提高生产率,降低产品工时,建立和维护产品的标准成本
5、上级领导安排事宜
职位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机械类相关专业,具有很强的计算机制图能力、能够独立完成产品加工工艺设计和工装设计。
2、有机加工/钣金/冲压/模具/焊接/热处理/喷涂/烧结/金属网编织/过滤器产品等相关工作经验,担任制造型企业技术经理等相关岗位3年以上。
3、具备英语为工作语言的能力。
4、熟练掌握IATF16949体系的相关知识。
5、在问题分析、数据汇集、报告总结方面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工作高效的能力。
6、为人正直、工作认真/细致、态度积极、追求上进
7、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汇报上级对象:研发中心主任/厂长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