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人事专员

职位描述
一、人事方面
1、人力资源规划:进行企业人员组织架构的调整与分析,以充分符合公司的经营计划和发展方向。
2、招聘:根据岗位分析结果,制定年度招聘计划,按照计划进行日常的招聘工作。
3、培训:根据培训需求,制定年度培训计划,保证培训的正常实施,完善培训档案,并进行培训效果评估。
4、绩效:根据年度质量目标,制定各部门月度绩效考核指标,实施绩效考核。
5、薪酬福利:制定薪酬等级,制定补充商业保险政策。制作工资表。编制月度及年度资金预算。
6、保证各项制度按照规定的流程发布和执行。收集各项人事政策和法律法规,以保证公司的各项制度符合法律规范。
7、保证入职、离职、转正、岗位调动等相关手续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进行离职人员面谈,降低员工主动离职率。
8、建立和完善各项人事制度,确保能够有效执行。
9、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实施。
二、行政方面
1、办公用品、笔记本电脑、劳保用品、零食等的采购和管理。
2、参加公司级运营周会,跟踪各项关键任务。
3、提案管理制度的执行与实施。
4、季度活动及年会的组织、策划和宣传。
5、企业文化宣传:公司网站、微信企业号、板报相关宣传稿件的撰写。
6、印章管理、员工体检以及办公设施的日常维修和维护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2、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优秀的沟通能力,耐心,细心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HR系统以及了解劳动合同法以及人事政策法规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