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安全员

职位描述
1.协助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对本工程的安全管理,对施工现场出现的安全问题负主要责任。
2.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的方针政策、规范、制度的规定,坚持“安全预防为主”的方针。
3.认真检查督促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的劳动保护及各项安全规定的落实。
4.参加施工方案中安全生产技术措施的条款拟定工作,检查督促条款的实施,负责安全措施标识的管理和使用,及时记录好安全台帐。
5.负责本工程的常规安全检查活动,并做好检查记录,协助落实奖惩措施,对违章现象进行制止,对一般事故做出处理和记录。
6.对进入施工现场的新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及日常生产的安全教育工作。
7.参加对工伤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总结、上报等工作。
8.自觉遵守公司财务制度,加强自身廉正建设,杜绝本工程的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职位要求
工作内容:1、 全面负责监督实施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措施、并负责向作业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2、 检查施工现场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和标准。
3、 正确填报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检查情况的安全生产报告,定期提出安全生产的情况分析报告的意见。
4、 处理一般性的安全事故。
5、 按照规定进行工伤事故的登记,统计和分析工作。
6、 同各施工班组及个人签订安全纪律协议书。
7、 随时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
8、 在安全检查工作中不深入、不细致及存在问题不提出意见又不向上级汇报,所造成的责任事故,应承担全部责任及后果。
9、在项目经理领导下,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
10、做好安全生产的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达标活动。主持或参加各种定期安全检查,做好记录,定期上报。
11、掌握施工进度及生产情况,研究解决施工中的不安全隐患,并提出改进意见
12、按照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督促检查有关人员贯彻执行。
13、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新工人、特种作业人员、变换工种人员的安全技术、安全法规及安全知识的培训、考核、发证工作。
14、对违反劳动纪律、违反安全条例、违章指挥、冒险作业行为,或遇到严重险情,有权暂停生产。
15、组织或参与进入施工现场的劳保用品防护设施、器具、机械设备的检验检测及验收工作。
16、参加安全事故调查分析会议,并作好相关记录,及时向有关领导报告。
建筑施工安全员负责巡视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状况,并负责对新进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监督协助安全技术交底落实情况。所有在施工现场内发现的安全隐患安全员应该立即向工长、项目经理或相关领导报告。
17建筑施工安全员负责巡视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状况,并负责对新进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监督协助安全技术交底落实情况。所有在施工现场内发现的安全隐患安全员应该立即向工长、项目经理或相关领导汇报并有权停止施工作业。
18、大专以上学历,要求带毕业证。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