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客服

职位描述
一、薪资
1.底薪2800+提成,打酱油3000-4000、跺小脚4000-6000、张牙舞爪 7000+不封顶
2.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早9晚6,月休4天
3.晋升途径:一年中有2次晋升机会(销售、管理、内勤)
二、福利待遇
1.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2.每年的旅游机会,节假日福利、不定时的活动及礼物(一年下来看到满屋的奖品会不会开心的不得了啊会感觉特别有成就感)
3.无责底薪+交通补助+餐补+全勤奖+五险+月休4天
三、工作内容
1.咱们是中国联通、移动、电信以及政府部门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所以不需要你自己苦苦外出找客户,所有资源公司统一提供,根据用户套餐情况而定,用户需求高,非销售;
2.工作环境:写字间办公,室内办公冬暖夏凉,舒适的办公环境,每人一台电脑,轻松不累,工作气氛活跃。
职位要求
1.年龄:18-38周岁,优秀者可放宽;
2. 中专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
3.表达能力强;
4.有客服经营者优先,毕业生,实习生均可加入;
5.会普通话;
另我们还设有宝妈班 、学生班 满足宝妈既能接送孩子也不耽误不了挣钱的心情一举两得,学生族们一周就那么两三节课,剩下的时候利用起来满足自己的高消费吧!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