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机械设计、制图

职位描述
本招聘职位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图册绘制和维修手册的编制,为汽车维修人员提供理论依据。本工作要求从业人员熟悉汽车每个总成的工作原理和结构原理;各零部件之间的装配关系;并通过轴测图的方式表达出来。
被录用人员到岗后,有一个月的培训期,公司有专业工程师对其进行培训。
从事本工作一段时间后,你将熟知汽车整车的工作原理和结构原理。熟练掌握AutoCAD(CAXA)等二维绘图软件绘图方法和CATIA(Solidworks、UG)等三维绘图软件绘图方法。从而为你从事其它设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职位在福田技术中心工作,工作生活环境优越。经培训后能独立绘制汽车各总成的零部件图册及编制汽车维修手册。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汽车设计及维修经验者优先。
职位要求
1.求职者必须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
2.求职者应能团结同志,维护公司荣誉。
3.应聘者热爱汽车设计与维修,具有一定机械设计和机械制图基础;能读懂汽车零部件的二维图纸(CAD),并根据它绘制出该零件的轴测图(三维)。掌握一种以上三维软件的使用方法(例如CATIA;UG;PRO/E或Solidworks等)。对熟练掌握三维软件者优先聘用。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