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车间副主任

职位描述
一. 安全生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不定期检查生产设备, 监督生产人员的操作规范与劳保佩戴情况,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 爱岗敬业,执行并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对车间的生产、技术、质量、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负全责。
三. 根据生产部下达的生产计划,制定生产具体计划,并落实到各个班组,掌握生产进度,保证生产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四. 合理安排生产,确保车间生产顺畅;制定各种规章制度,进行合理的人力资源调度,以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五. 定期抽查车间工件的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商讨分析技术难题并解决质量问题。配合抽检人员进行质量检查,将检出来的质量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出现大批量废件。
六. 推进班组之间的交流合作、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协调好各部门的关系。
七. 正确处理车间的突发事件,并随时上报事件处理情况与进展,严重事件要及时请示上级领导。
八. 加强设备与工具管理,抓好文明生产,车间布置合理;保持车间卫生,不断改善劳动环境;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做好员工的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素质。
九. 做好与下一班组的工作交接,全力推进生产,配合另一班组共同完成生产任务。
十. 完成领导临时交代的任务。
职位要求
一.遵守公司制度,服从公司领导;
二.机械专业毕业,有铸造及机械加工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