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保洁主管

职位描述
1、做好所负责的卫生区域卫生,并协助监管人员对公共区域卫生巡查。
2、对物料及物料机械管理,及时规范详实的做好盘点、发放登记、日常维护及使用情况。
3、保证在环境卫生品质不降低的前提下,严格合理的控制物料消耗,并对每月的消耗量进行统计,以供公司财务部对物料成本予以分析、控制,保证物料费用成本有效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
4、积极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不准出现顶撞上级的现象。
5、定时根据卫生检查的项目及标准严格进行检查,对不合格者要督促其及时整改,对保洁员工作表现情况如实反馈给项目经理。
6、在日常清洁卫生工作中,要督促保洁员注意安全操作,提醒保洁员正确使用清洁卫生工具和清洁剂并按规定操作。
7、对保洁员的个人素质、工作态度、工作质量进行正确指导。
8、有突发事件或重要任务时,迅速安排保洁员到位,开展工作并协助完成。
9、掌握各种公共设施、机械设备和保洁用品、清洁剂的使用方法,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根据专项清洁和材质养护计划,保质保量的实施专项清洁和材质养护工作。
10、合理安排好各工作区域的工作,搞好团队之间的团结,规范准确的做好班次的休班安排和考勤记录。
职位要求
1、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能够组织员工完成甲方制定的目标、计划;
3、工作勤恳、认真务实。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