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客服专员包吃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电话,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的解答服务;
2、熟悉业务流程,及时记录客户反馈信息;
3、执行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4、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培训,工作满6个月可以申请学历升级,学费公司承担。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不定期安排相关专业培训及团建活动;业绩突出者享受总部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
2、免费食宿,带薪培训,平均薪资收入3000-5000元/月;
3、8.5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一天;
4、节假日福利+津贴+其他补助等;
5、完善的晋升发展体系 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经理(全部内部晋升,也可以往培训、质检方向发展)
公司关心的不仅是员工的个人技能,更关注员工个人的职业发展!泰盈科技集团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要求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客户服务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知识和能力 。
2、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
3、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满足客户角度出发。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性格要求沉稳、隐忍,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
5、热爱工作,敬业、勤恳,乐于思考,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