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文员售后客服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客户来电,准确理解并引导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的解答服务;
2、合理安排服务资源,投诉处理、客户咨询等相关业务,并及时反馈客户信息;记录客户反馈信息;
3、负责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并按照规范的服务流程及时有效的为客户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致力于建立客户对公司品牌的忠诚度;
4、执行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5、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薪资待遇:
1.底薪+提成;综合工资3000-5000,班次补贴;每月全勤奖;
2.公司缴纳五险,提供免费住宿;每天工作8.5小时左右;
3.绩效奖:根据每月的业绩奖励;
4、专业的管理培训班,针对有想法的年轻人提供完善的培训,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
职位要求
应聘要求:
1、专科学历,有一定客户服务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知识和能力 。
2、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
3、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满足客户角度出发。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性格要求沉稳、隐忍,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
5、热爱工作,敬业、勤恳,乐于思考,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有工作经验者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