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销售代表

职位描述
销售岗位:(无责底薪4000+提成)
上班时间:8:30-5:00不加班
交五险,中午包吃,班车接送没有加班一说(有经验的95后优先考虑)
每周单休周日,节假日带薪休假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知识,提高业务能力与技巧;
2.收集整理意向客户信息,进行客户回访、跟进和业务拓展;
3.对客户的询盘作出快速的回复,主动电话回访客户,跟进好每位意向客户并友好接待客户的到访。
4.通过电话、微信等工具为客户讲解产品性能以及产品优势,约访客户洽谈业务,完成销售;
5.建立详细的客户档案,维护老客户,积极开拓新客户;
6.负责与客户签订业务合同,跟进销售产品的回款,及时向相关负责人反馈市场信息;
7.根据公司制定的每月、每季度的销售计划,安排好自己每日工作计划;
8.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任务,以及制定的业绩目标。
职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开朗乐观,擅长沟通交流

2.乐于学习和掌握新知识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本公司销售岗位,无需出差,无需跑业务,无需推销,所有客户资源由公司统一分配,不需要打推广电话!!!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 + 多层次提成

多层次提成=月度阶梯提成+季度激励提成+年度奖金提成 尺度远远大于同行业。



晋升机制:

晋升主管和产品经理赠与身股。



其他福利:带薪休假、培训 五险 节日福利 旅游 班车 午餐 全勤奖



我们有一群铁板团队,团队即家庭,同事即手足,在这里我们会提供专业的产品培训,成熟老练的经验辅导,专业的技术辅助,广阔的销售渠道,你不必为产品不熟悉担心,不必为没人带领苦恼,更不必为开拓客户烦忧,在这里,我们一起助你成为销售精英!加入我们,你会看到更加优秀的自己!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