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3000五险一金急聘教务班主任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 对学员的学习进行管理,与学生和家长及时有效沟通,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2、 安排好学生每一次的上课时间,确保课程的如期进行。?
3、 负责学生档案资料及合同的管理与监督工作;?
4、 对所带在读学员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促使学员续费和推荐他人。?
5、 完成部门内部工作、与其他部门合作及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6、只要你够耐心细心真诚为孩子和家长服务,你将收获丰厚的薪资,家长和学生的尊重喜爱,多方面的成长学习平台。
7、只要你敢来,我就有平台。不怕经验少,就怕不肯学,努力一定有意义。我在京翰等你来。
职位要求
福利待遇:1、无责底薪3000+高额提成+丰厚现金提成;(综合月薪5000-7000,寒暑假月薪10000-15000)
2、缴纳五险一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享受带薪休年假、法定婚假、产假
4、每年2次带薪免费旅游,开拓视野,国内游(上海,北京,云南等地),国外游(泰国,日本,韩国等,),更有赴美国,加拿大领队机会。
5、节假日礼品,三八妇女节,教师节,中秋,端午,春节,所有节日发放礼品
应聘要求:1、普通话标准,善与人交流沟通。
2、热爱从事教育行业。
3、大专以上学历。
4个校区就近选择,距离不是问题哦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