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招生/咨询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一、根据公司业务流程对中小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出分析与诊断,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
给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教学模式和辅导优势,完成意向学员及家长的咨询报名工作;
接触的是家长、学生,教师,比较简单,只要真诚的为家长服务,提供合适解决方案,你就是学习规划专家和家庭教育专家。
公司提供完整的带薪岗位培训,每一步都有成熟的流程,按流程走即可。
福利待遇:一、无责底薪3000+高额提成+丰厚现金提成;(综合月薪5000-7000,寒暑假月薪10000-15000)
缴纳五险一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享受带薪休年假、法定婚假、产假
每年2次带薪免费旅游,开拓视野,国内游(上海,北京,云南等地),国外游(泰国,日本,韩国等,),更有赴美国,加拿大领队机会。
节假日礼品,三八妇女节,教师节,中秋,端午,春节,所有节日发放礼品
职位要求
应聘要求:1、普通话标准,善与人交流沟通。
2热爱从事教育行业。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