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生产管理员

职位描述
1.负责养户的开发,深入群众中去宣传公司的发展和实力,使群众认识和了解公司的运作,从而加速发展养户。
2.为养户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指导服务包括场地考核、猪舍的选址和布局、猪舍的建筑和环保排污、交通等养殖条件的考核与指导工作及肉猪饲养管理的指导、疾病的诊断指导、《免疫程序》的落实等,并做好养户管理技术培训工作。
3.负责监控养户按公司要求正确使用饲料、药品、疫苗,减少浪费,及时准确做好生产报表。
4.负责协调养户与公司之间的关系,积极反映养户意见和传达公司指示。
5.负责猪群健康状况的跟踪,监督和指导养户落实肉猪饲养的技术及疾病防治的措施,并协助养殖户处理生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收集疾病信息或生产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并及时上报。
6.负责养户养猪所需设施的落实和查验工作,协助销售员做好肉猪上市过程的操作,确保肉猪安全上市。
7.协助生产主管、服务部经理开展工作,服从上一级领导,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职位要求
1. 学历不限,有养殖经验;
2. 能吃苦耐劳,踏实诚恳;
3. 无传染病,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4. 诚实正直、责任心、主动性、分析判断能力 协调组织能力 沟通能力。
5. 年龄18-45周岁;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