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商务会计

职位描述
1.负责审核公司与业务客户之间的账目工作,包括销售药品数量,包括销售药品数量、库存数量与账面记录进行核对、清理,对于存在的问题应采取措施,积极解决,及时以书面形式向业务対帐主管人员、业务部长汇报
2.当业务单位需要退货时,对账员与销售员按公司退货规定各流程共同办理退货手续。对账员要根据业务单位出库单核对退货清单内容,应与实际退货一一对应。对账员负责协同业务员在退货后次月底前开出退税证明
3.每年根据对账次序将对账单装订成册,装订成册的对账单应按照会计档案的保管规定进行管理。
职位要求
1、思想端正,热爱会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2、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年龄24周岁以下;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
4、本科以上学历,限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16年毕业生,17年毕业可以实习的学生。

薪资待遇:
培训期间待遇:公司统一安排免费食宿;
实习期间待遇:报销长途车票,出差补助115元/天;
正式录用待遇:报销长途车票(机票),底薪4000元+出差补助200元/天+奖金。
联系方式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