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中科创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电信 | 1000-5000万 | 私营企业 | 50-100人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高新区港兴三路未来创业广场4号楼
企业简介
山东中科创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中科背景、专注于高尖端无线供电技术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军工、新能源电动汽车和充电桩三大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成熟可靠的无线供电解决方案和大中小各功率段无线充电系列产品。公司核心团队均为无线充电技术相关行业博士、硕士和无线供电领域资深人士,并具有全球顶尖公司管理人才。全面掌握磁共振、磁感应无线供电技术。实现静态、动态、一维、二维和三维立体空间式无线供电。
目前已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著名机构;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
山东中科创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驱动发展,不断自主创新攻克技术难关,以“成就客户、团队协作、创新为要、诚信负责”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科技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无线供电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