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山东国海建工有限公司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1000-5000万 | 私营企业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43号
企业简介
山东国海建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2100万元。我公司是是一家土建、市政、园林、水利一体的多元化工程公司。我公司在立足于成立初期专注绿化工程的基础上,在2018年取得了建筑,市政总承包资质。我们始终坚持经营思路:本着踏实的工作作风,诚信的工作态度。经过多年工作积累,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极其独到的经营理念。
我公司成立伊始,就本着创一流企业,建优质绿化工程,外抓工程质量,内部加强素质管理,让用户满意的宗旨,不断培植壮大自己的实力。以新颖的设计,精良的施工,周到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公司承建了潭溪山风景区、淄博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如月湖湿地公园等许多知名的4A级旅游景区及祥瑞园小学的景观绿地规划设计与施工,并在2018年初取得建筑总承包资质先后承建了2018年度周村区重点项目“中大慧科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施工项目,及2019年度周村区重点项目“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以上公司施工的项目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可。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