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青岛昕玺工业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 100万以下 | 其它 | 50-100人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209号
企业简介
青岛昕玺工业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工厂企业生产设备过保维修服务的公司,维修品牌有西门子,安川,三菱,ABB,AB,丹佛斯,施耐德,科比,汇川,SEW,发那科等个自动化品牌,专业服务于城阳,即墨,胶州,平度,莱西,黄岛,潍坊,烟台,威海,日照,淄博等山东各品牌变频器,伺服驱动器,青岛PLC,工业触摸屏,工业电脑,直流调速器,软启动器,工业电源,数控机床等设备的维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生产制造业提供高质量工业设备过保维修服务,为企业节省设备运行成本。
青岛昕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公司汇聚了一批来自上海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与数控技术的资深软硬件工程师,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精益求精,互惠双赢" 为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维修维保服务。
公司擅长各类复杂电路板芯片级维修工作,公司配备IC测试仪、示波器、 编程器 、数字电桥、信号发生器 、驱动器测试台、变频器测试台、数控系统测试台、大功率工业电源负载测试台等高端维修测试设备。公司凭借着高端技术人才和先进齐全的维修测试平台使得设备修复率达到90%以上。
公司维修维保行业包括且不仅限于以下行业:
电力行业、纺织行业,汽车行业、、机械加工行业、塑胶行业、电梯行业、焊接行业、医疗行业、化工行业、物流行业、餐饮娱乐行业。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