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济南欧迪美特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重工 | 1000-5000万 | 股份制企业 | 50人以下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向西700米
企业简介
欧迪美特(ODMT)秉承开放(open)、信赖(depend)、专业(major)、永恒(timeless)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气动增压方面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应用实践,成为全球流体控制领域的专业服务商。公司产品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压力检测设备,另一类是气液增力缸式冲压设备。压力检测设备主要服务于石油、石化、CNG汽车、造船、航空、航天、海洋、军工、汽车、核电、交通运输、冶金等行业及各大院校、科研院所的相关实验室;气液增力缸式冲压设备主要服务于家电行业、汽车行业钣金件的新工艺无铆钉连接。欧迪美特公司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我公司生产的压力检测设备中包含气动增压泵、气控针阀等部件,增压泵作为流体输送设备主要对液压油、硅油、冷媒、水等液体介质进行输送,同时还可对一些气体介质进行输送,比如空气、氮气、氧气、氩气、二氧化碳气等。在输送的同时对输送的介质还进行增压,液体压力可增至600MPa,气体介质压力可增至200MPa。专业从事气体增压、液体增压、高压系统工程咨询、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修服务,采用世界先进的增压技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专用设备,配套于中外知名企事业。部分服务客户有中国重汽、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四川神工、洛阳中航光电、上海自动化仪表公司、河南神火、霍尼韦尔公司、博世汽车部件公司、德国福士公司、德国克诺尔公司、美国费希尔公司等。
气液增力缸式冲压设备的主要产品有气液增力缸、气液增力缸式冲压设备、无铆钉连接模具、无铆钉连接设备、螺栓螺母压装机、压力装配生产线等,主要应用于家电行业、汽车行业钣金加工设备,如轴承、轴套的压力装配,板材的无铆钉连接(在一些应用上可代替焊接)。所服务的部分客户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南车集团、美的集团、山东金光集团、北京日上、阳光电源股份公司、沈阳来金、大连冰山、湖南新安特、四川泓奇、河南森源电气、天津中环电子、沈阳嘉禾圣泰门业、迪克森(天津)空调设备公司等。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