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潍坊先达化工有限公司
化学/医药/生物制药 | 5000万以上 | 上市公司 | 501-1000人
公司地址: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工业园
企业简介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板上市企业。下设潍坊先达化工有限公司、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济南先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瑞斯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博兴县盛信达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五个全资子公司,集团运营总部设于济南高新区,三个生产基地分别设于滨州博兴经济开发区、潍坊滨海临港化工园和辽宁葫芦岛北港工业区。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6.35亿,净利润2.51亿,总资产17.3亿。
先达秉承“专业化、精细化”的经营理念,坚持“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聚焦于高效绿色、创新型除草剂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国内外市场并重。国际市场聚焦于咪唑啉酮类、环己烯酮类、异噁草松类除草剂的生产和销售,国内市场聚焦于大豆、玉米、水稻等大田作物的高效除草剂的研发、应用推广和品牌建设,是“山东省农药十强生产企业”、“中国农药百强企业”。
先达属于科技创新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完善的技术开发体系和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建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坚持“做就要做第一”的发展宗旨和产品要“自主创新、自有专利”的开发理念。公司与南开大学国家农药工程研究中心和华中师范大学农药与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建了“先达农化创新研究院”,专注于新农药创制研究,是国内行业首家创制特色的企业研究院。
潍坊工厂位于国家级开发区—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占地面积150亩,有8个原药车间和1个制剂加工车间,被评为“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称号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