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青岛土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 | 5000万以上 | 私营企业 | 201-500人
公司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08号
企业简介
   青岛土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原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为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的有限责任公司,并增加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防水工程、金属门窗工程叁级资质。现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注册资本10100万元。公司现有职工450余人,技术工人占职工总数的60%以上技术、管理力量雄厚。
公司坚持稳健、理性的发展原则,建立了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现代企业制度,并且强化管理,集约求进,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走上了快速、良性发展的轨道,已经发展成为青岛市建筑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秉承“市场、质量、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纽带、以发展为目   的,坚持科学化管理、精细化施工,在企业经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各方面成绩斐然。连续多年被评为青岛市“优秀施工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青岛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市级建筑安全生产十佳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开发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并且被青岛市、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消协评为企业年度检验“免检企业”等称号。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