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公司信息
济南朗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商业零售/贸易/进出口 | 100-500万 | 私营企业 | 50-100人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威海路恒大财富中心1座-1907
企业简介
济南朗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柏森木业中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内外销售于一体的工贸型企业。成立于2003年10月,下辖济宁唐口厂区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公司总投资1.2亿元,现有员工200余人,年产值近3.5亿元。
柏森木业是中国较大的强化木地板生产厂家之一,中国地板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地板协会副会长单位,并顺利通过了环境标志认证及ISO9001、ISO14000产品体系认证,欧盟CE质量认证,并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以及进出口权经营许可证。
拥有国内先进的“豪景”地板生产线三条,“三星”地板生产线两条,德国“威力”地板生产线三条,超高压压机七台套,年可生产各类强化地板700余万平方米。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我厂为全球多个知名品牌代加工实木多层地板及强化地板,客户遍及全球58个国家,南美洲市场占有率达60%。公司旗下国际品牌有“LABSUN”"SPRING“"LUCKYFOREST",国内品牌“郝木匠”、"杏壇地板"、“乡音地板”、“万信地板”、“故乡云地板”、“和谐树地板”。
柏森木业坚持“诚信柏森,务实求真”的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始终决心把企业打造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 人性化、 时尚化、 健康化的地板龙头企业。公司一直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来源,严格执行GB/T18102 ,GB18580-2001 国家标准,各道工序严格把关,保证产品的健康与环保,保证产品的耐用和美观, 达到产品来于自然,用于人文,胜于自然。严格选材,精心制造,配上快速、准确、高效、安全的货运物流,组成了一条强有力的经营链条,使国内外客户享受到国际化的优良产品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柏森体员工热情欢迎八方来客前来公司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展开
招聘职位
申请职位成功!